[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实体认证

·什么是实体认证?
·通过实体认证的会员对比普通会员有什么特权?
·申请实体认证需要哪些条件?认证哪些内容?
·我是元器件交易网普通会员,能否申请实体认证?
·实体认证的流程
·如何申请实体认证?
·从申请到通过认证需要多少工作日?
·如何上传企业实体店照片?对照片有何要求?
·通过认证后,我的信息都会在哪里展示?
·如何修改认证信息?
·实体认证的规则
·实体认证的费用是多少?


• 什么是实体认证?

实体认证是元器件交易网依托中国电子市场联盟资源独家推出的,针对供应商会员进行的实体信息认证服务。
实体认证•联盟是针对中国电子市场联盟内供应商会员所进行的实体信息认证。

• 通过实体认证的会员对比普通会员有什么特权?

服务 内容 备注
标准服务 资质认证 确认企业实体资质,获得实体认证标志并体现在元器件交易网、《导购手册》等地方;
实体认证店铺 享受特殊的实体认证标识,认证档案展示,企业实体照片;
库存扩容 普通库存激增至50000条,现货500条,热卖200条;
查看买家信息 可查看全部采购者联系方式;
首页及其他频道页信息展示 首页、频道页有专门的产品信息展示区;
搜索结果排名优先 采购商搜索同类产品,搜索结果排在未认证会员前;
专享服务 《导购手册》标识 《导购手册》中同类产品标识突出(按柜台号排,针对深圳、西安市场);
触摸屏标识 触摸屏中同类产品标识突出;
人工配单 优先获得买家服务部提供的终端采购商人工配单信息;
线上增值服务包 通过实体认证才能进一步申请现货联盟50强、品牌推荐、特色供应商、批发专区、长期收购、库存快销、现货排名等服务;
E投诉 解决贸易纠纷,维护双方权益;
E担保 保证交易过程的安全,获得更多买家的信任;

• 申请实体认证需要哪些条件?认证哪些内容?

申请条件:
元器件交易网正式供应商会员

认证内容:
1、营业执照
2、实体店面、厂房、柜台、办公场所等
3、更完善的公司信息

• 我是元器件交易网普通会员,能否申请实体认证?

可以申请。请您登录会员中心,在左侧菜单中选择实体认证-申请认证,填写认证信息并提交,我们的客服人员在收到申请后会及时与您联系。

• 实体认证的流程

• 如何申请实体认证?

您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申请:
1、电话申请
•北京 010-62636888  

2、在线申请
第一步:登录您的会员中心,然后依次选择左侧导航栏中的“实体认证”-“申请认证”
第二步:填写认证信息,上传企业实体店照片
第三步:点击确认提交,申请成功!

• 从申请到通过认证需要多少工作日?

从您申请实体认证到开通服务大约需要4个工作日,因为实体须严格审核,才能保障信息的真实准确。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如何上传企业实体店照片?对照片有何要求?

上传步骤:
第一步:选择您要认证的实体,如图


第二步:先点击选择“浏览”,从您的电脑中找到该产品的图片,再点击“上传”即可

照片要求:
1、实体照片格式为:GIF、JPG、JPEG。大小不超过500K。
2、市场柜台全景照片,清晰显示公司名称和柜台号。如图

公司写字间照片,清晰显示公司名称。如图

厂址正门全景照片,清晰显示公司名称。如图

• 通过认证后,我的信息都会在哪里展示?

您的实体信息会展示在您网上商铺的公司档案内。另外在网站首页、产品搜索结果页、公司搜索页及各频道页都将优先展示您发布的产品或公司信息,大大增加您的曝光率。

• 如何修改认证信息?

第一步:登录您的会员中心,然后依次选择左侧导航栏中的“实体认证”-“申请认证”
第二步:点击“修改认证信息”
第三步:修改您的认证信息或实体照片
第四步:点击确认提交

小提示:信息修改后需经过客服审核,如审核通过,信息将立即生效上网。(工作日9:00-17:00)

• 实体认证的规则

1、保证在元器件交易网上认证的实体为真实有效的,若变更了地址必须于2日内在元器件交易网提交修改申请或直接联系元器件交易网客服人员,否则一经发现,元器件交易网有权取消该实体认证资格。
2、有义务配合元器件交易网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并按要求上传企业实体店照片,如未上传企业实体店照片,元器件交易网有权取消该实体认证资格。
3、若用其他登录帐号并产生贸易纠纷和投诉时,一经元器件交易网查实,将记入其申请认证会员的登录帐号,并承担连带责任。
4、认证会员如违反法律或商业规则的行为给用户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由该会员独自承担全部责任,元器件交易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5、接受其他会员的评估。
6、对于因公司违反认证规则而被取消认证资格的用户不进行任何退款。

• 实体认证的费用是多少?

认证费用为300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