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电子市场联盟

电子市场联盟

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自发展之初,就与实体市场(也称电子卖场)和柜台交易紧密联系在一起。可以说,正是这些贸易商聚集的电子市场,推动了元器件行业的供需热潮。  

2008年,来自全国电子行业发展重心城市的8家实体市场,北京中发电子市场、知春电子城、北京中发电子新市场、新亚洲电子城I期、新亚洲电子城II期、陕西西安电子大楼、陕西西安中工电子市场和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等,齐聚上海72届全国电子产品展览会,共同发布了《电子市场诚信联盟公约》(简称《公约》)。《公约》倡议,通过线上会员和线下柜台互相监督、诚信捆绑的方式,共同打造“三方贸易担保”系统,确保会员之间的贸易更加安全、快捷,从而逐步规避贸易领域内出现的欺诈和不诚信现象。

诚信联盟的建立,推动元器件交易网的诞生。元器件交易网通过一系列诚信调查及认证体系,强化了线上“网站会员”交易的线下属性,确保了每一个“网站会员”都是建立在广大的“实体柜台”基础之上,确保会员之间的贸易交流更加安全、顺畅、高效。

目前,电子市场联盟成员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北京中发电子市场
2、北京中发电子新市场
3、北京知春电子城
4、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
5、陕西西安电子大楼
6、陕西西安中工电子市场
7、深圳新亚洲电子城I期
8、深圳新亚洲电子城II期


了解更多电子市场联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