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智造!

手机淘宝 x

即将开展

< >

精彩回顾

中国智造产业发展及投融资峰会

“中发智造 智造未来”高峰论坛

首届中国智能硬件36小时开发大赛

VRplay 2015|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行业体验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首届中发智造无人机展示交流会

8月18日上午9时,中国智造产业发展及投融资峰会在北京中关村智能智造创新中心一层顺利召开。峰会以“创新驱动、智慧引领、资本助推”为主旨,在制造业面临巨大挑战的大背景下,助推企业升级转型,探索帮助中国智造业发展的创新之路。

活动详情

“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智能制造万里行活动将走进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在中发智造一层隆重召开“中发智造,智造未来”高峰论坛主题活动。

活动详情

中发智造2000平米场地上演圣诞节VR展。由中发智造和VRplay隆重打造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行业体验展”将在“中发智造”开幕。这一次,不仅仅是“酷炫”那么简单。

活动详情

经过为期36小时的比赛,首届中国智能硬件36小时开发大赛决赛在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中发电子新市场)圆满落幕。

活动详情

2015年10月,海淀区政府授予中发集团“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的称号,宣告中关村第五个创新中心正式落地。“中关村智能智造创新中心”落户中发电子市场,改名“中发智造”。更加明确了中发电子市场作为华北地区创业创客元器件供应的核心地位。

活动详情

2015年12月5日,为期6天的首届“中发智造”无人机展示交流会在北京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新中发电子市场)顺利召开。本届展会以“工业匠心 盘旋而至”为主题,由中发智造、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主办,由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飞兽社区共同协办。

活动详情

关于我们

新手指南

交易保障

生态服务

招聘信息会员服务广告服务帮助中心网站地图

@2021 中发智造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315号  京ICP证041622号-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