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元器件交易网展会推广

展会概述

中国最具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始于1964年,也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子行业展会。2009年,中国电子展华南-中西部-华东的战略布局、春夏秋三季相配合之势,并配以高层次行业研讨会活动。

国际影响度高。作为中国大陆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展览会,中国电子展(CEF)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极大地提高了CEF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同期展览

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

观众对上届展会的评价

已经连续参观几届中国(深圳)电子展,本届会特别组织公司近20人组成参观团。组委会在登记参观的服务上非常到位和细致;展馆搭建和标识较上届也更好,使参观更加便捷;中国电子展规模大,展品种类多,我们关注的方面很多,都一一能见到。电子元件类如电阻、电容、二三极管、场效应场、稳压管、稳压IC等;接插件类如:接线端子、排针、排母、航空头等;各种开关类;测试仪器、仪表、工具类。现场和很多展商沟通,并且相互留了联系方法,以备以后能做进一步的了解与合做。了解行业动态,收集供应信息。下届展会还来观展,同时感谢主办方的参观服务,同类展会中是做得较为出色的。
——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制造工程部 李荣明先生

73届会比亚迪就组织了参观团,本届会受主办方特别邀请我们总部及深圳及惠州公司都组织了参观团,共计300余人,13个部门的研发和生产一线的同事;主办方在观众服务方面做得比较细致,开通了直达巴士接送,方便我们团体参观。展会规模和展商质量相比较去年也有很大提升;展商产品和新技术比较全面,我们对自动测试和线束加工设备领域展商很感兴趣,在现场见到很多知名展商,还有在同类展会上很少见到的厂商,例如GMC-I公司;另外很感谢主办方为我们举办的展商产品/技术推介会,9、10日两天我们共有100余位同事分批参加了此活动,做推介会的展商中包括我们的供应商君耀电子,这样的活动对研发人员深度了解自己的供应商及与其他同类厂商的比较很有帮助,也加深了我们和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力度。我们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下届会可以有更多的领域的厂商参与此活动。
——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第三事业部研究所 张喆女士

随元器件交易网参展优势
更高的关注度
依托元器件交易网与中国电子市场联盟品牌优势,更利于您在展会上收到更高的关注度,同时,实体市场的保障让采购商对您的企业更加信赖。
完善的服务
您只需要报名便可享受元器件交易网全方位的展会服务。从会前联系、展台搭建到办理入馆等完全不用您来操心,您只需要展会期间前来参展即可。
更低的费用
基于元器件交易网多年和各个展会良好的合作基础,对于报名参加元器件交易网展团的企业,您的花费将远远低于独立参加展会的开销。
全方位推广
您将享受元全方位的推广宣传,与元器件交易网联合参展,我们将在网站、期刊、触摸屏、EDM等多种渠道为您进行宣传,让您的投入更加物超所值。
上届深圳电子展元器件交易网参展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