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直是元器件 交易网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的目标,除了丰富的线上推广活动之外,自成立以来,元器件交易网一直在与全国各大展会合作,目前已经与全国60多家行业展会达成合作。2011年,元器件交易网将继续加大在展会方面的努力,重点带领网站会员参与各地展会,扩大其影响力,为其直接带来商机。

随元器件交易网参展优势
更高的关注度
依托元器件交易网与中国电子市场联盟品牌优势,更利于您在展会上收到更高的关注度,同时,实体市场的保障让采购商对您的企业更加信赖。
完善的服务
您只需要报名便可享受元器件交易网全方位的展会服务。从会前联系、展台搭建到办理入馆等完全不用您来操心,您只需要展会期间前来参展即可。
更低的费用
基于元器件交易网多年和各个展会良好的合作基础,对于报名参加元器件交易网展团的企业,您的花费将远远低于独立参加展会的开销。
全方位推广
您将享受元全方位的推广宣传,与元器件交易网联合参展,我们将在网站、期刊、触摸屏、EDM等多种渠道为您进行宣传,让您的投入更加物超所值。
2010年全部电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