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商简介

华芯邦集团(深圳前海交易所:660760)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心,自2008年成立迄今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的集成电路设计水平,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芯片,目标是将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模拟集成电路供应商,实现相应产品的民族化。同时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销售渠道、特殊工艺、产业链整合等领域奠定了可持续发展的的坚实基础,引领着半导体行业的技术创新方向与市场的发展趋势。

华芯邦集团及下属企业目前已经成功设计开发了基于先进的深亚微米CMOS、BIPOLAR、BICMOS、BCD等工艺技术的模拟及数字模拟混合集成电路产品。公司也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模式,积极寻求与国际知名企业之间的技术合作,进而大幅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领先性。在国内晶圆厂的支持下成功转移Trench Bipolar & MOSFET、HVBCD等先进工艺,并在此基础上生产出了一系列优质性价比的芯片。

华芯邦集团秉承"品质成就卓越,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的电源管理IC,产品涉及AC-DC、DC-DC、LDO、LED驱动、MOSFET、充电管理、锂电保护,应用于适配器、开关电源、充电器、LED等消费类电子和数码产品,通过为半导体行业的贸易商和代理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缺乏技术支持的合作伙伴达到共羸互利,灵活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