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买家服务
北京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10-62636888
  • 电邮:maijiafuwu@cecb2b.com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32号中发电子大厦9层
供需见面会简介

什么是供需见面会?
供需见面会是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推出的一项供需双方一对一、面对面沟通洽谈的特色服务项目。通过组织采购商与供应商现场见面的形式,帮助采购商一次性约见到想找寻的供应商,同时也使参会的供应商在一天时间内,直接与众多终端采购商面对面的洽谈沟通。在活动中拓展人脉,在交流中借鉴成功经验,在碰撞中产生灵感,在合作中寻找商机,促进供需双方直接交易对接,搭建贸易桥梁,解决供需难题。

元器件交易网供需见面会,与买家见面,同财富接轨!

采购商为什么要参加供需见面会?
我们会根据所有采购商的要求,对供应商的经营状况,规模实力,诚信度等等进行严格审核,筛选符合贵公司要求的供应商,一次性帮您约到您希望洽谈的优质供应商,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获得一手的产品信息。借助元器件交易网积累的供应商资源及行业优势,最大限度的匹配相应的供应信息,让企业采购真正体会到“省钱、省心、省力、省时”。

供需见面会的服务特色:
1. 一对一交流,全程贴心服务:
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了一个一对一交流的平台,让供需双方充分沟通,加深了解。供应商可以现场携带样品、产品手册等各种形式的产品和企业资料,使采购商能够更加客观地了解供应商信息,为正确的交易决策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2. 专业匹配,打造服务精品:
采购方可以通过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进行线上宣传推广、线下人工匹配,资质审核,在浩如烟海的供应信息中快速找到真正满足自己采购需求的供应商,为供需双方进入最终面谈时提供了极高的匹配度,有的放矢。   采购方有的放矢,供应方有备而来。在这种“真的想买,确实要卖”的交流中,碰撞出交易的火花,在合作中发现更多的商机。
3. 组织形式灵活,以您的需求为我们的需求
供需见面会可以是专门为一家或多家采购企业召开的,也可以组织某个行业的采购企业共同需求召开的。在交流中借鉴成功经验,在活动中拓展人脉。

我们将不定时的举办各种形式供需见面会,给我们网上的供应商和终端采购商提供交流、沟通、采购、销售的机会。我们还将走访更多的终端企业,把更多的终端采购商介绍到市场上来,同时也把更多的优质供应商推荐给终端采购商,我们愿在终端采购商和市场供应商之间架起一座金色的桥梁!

终端采购商可以免费申请举办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