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简介

北京中发电子大厦简介

中发电子大厦位于中关村大街中段的海淀黄庄十字路口东南侧,北临知春路,东与大运村相望,东西南北往来交通均十分便捷。

中发电子大厦经过多年运营,培养了一批信誉可靠、经济实力稳固、经营稳定的销售商户。市场自身也因经营品种全、规模效益好、信誉可靠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首都文明市场",被消费者誉为"全方位、全天候电子市场",满足了各行各业用户对电子产品的全方位需求。

中发电子大厦一至三层为经营区,四至八层为研发、办公区。大厦经营区以电子元器件为主,经营品种除通用产品外,还有冷门、偏门与军品级、工业级电子元器件产品,编程器、单片机等工控产品这里也应有尽有,产品种类与经营规模在京城电子元器件市场中首屈一指,销售对象包括个人与集体采购,销售区域由北京及周边地区辐射至华北及东北地区,新老客户纷至,给经营商户带来无限商机。另外,电子元器件以精品间的形式进驻三层,全新的卖场,齐全的种类,更多的代理商,规范的服务,中发电子市场满足了广大商户与各行业用户的全方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