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买家服务
北京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10-62636888
  • 电邮:maijiafuwu@cecb2b.com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32号中发电子大厦9层
买家服务部简介

    2008年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冲击全球化经济,美元贬值、物价上涨、经济濒临崩溃!时至今日经济形势虽缓慢恢复渐渐转好但还是低于往年同期发展水平,各生产企业纷纷把利润增长点寄托在采购环节,在努力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将采购成本降到最低,其成功的法宝有两点:一是拓宽新的采购渠道;二是积极的与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商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其所积累的行业资源优势。

    在此大环境的驱动下,元器件交易网成立了买家服务部,以不断为客户创造商机为理念,通过元器件交易网特有网上交易平台和电子实体市场服务平台相结合的当前最高效的商业运作模式为终端企业提供专业的采购解决方案、人工配单、查货询价、诚信供应商推荐、找寻测试样品、代采购、企业呆滞废料处理、供需见面会及联盟刊物《元器件导购》邮寄等一系列免费采购专项服务,专人专业化的服务,全程协助,“省钱、省心、省力、省时”!与此同时使供需双方快速、轻松、有效的对接,解决了广大供应商朋友开发终端采购商、寻求终端采购信息难等问题,缩短了开发周期,节约开发成本,拓展销售渠道,使客户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先机,占有优势!

    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一整套采购服务体系包括十项专项服务,每个单项服务各具特色,即可以满足不同情况下、各种类型的采购需求,又可相互补充,强化采购效果,以最适合的方式快速传递到优质供应商那里,实现快速、准确的供需对接。企业采购时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要,即可以选择某个单项服务来提高采购效果,又可以随意组合,全方位满足采购需求。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力争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元器件行业采购信息服务商。

买家服务部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北京 010-62636888-611    周一至周五(9:00-18:00)
传  真:010-62636888-612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子邮箱:maijiafuwu@cecb2b.com

元器件交易网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