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买家服务
北京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10-62636888
  • 电邮:maijiafuwu@cecb2b.com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32号中发电子大厦9层
采购特色服务

找寻测试样品、代采购
1、针对开发新产品,需要样品测试的采购商,找寻优质样品供应商提供相关样品,协助开发测试工作。
2、急需物料采购而又无法来市场购买,提供代采购、送货上门以及相关供货商的资料信息,检测无误之后,代供应商收回货款。

举办供需见面会
1、促进供需双方直接交易对接的特色服务项目,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了一个一对一交流的平台,让采购商与供应商面对面的交流。
2、采购方是有的放矢,供应方是有备而来,在交流中借鉴成功经验,在碰撞中产生灵感,在合作中寻找商机,在活动中拓展人脉。

企业呆滞废料处理
帮助企业组织相关供应商,接收企业因产品转型等原因造成的呆滞废料,减少企业在此方面的损失。

e查货、e投诉、e担保
1、e查货、e投诉,规范网站上的现货和价格信息,使信息更真实、更准确,使采购商能够更放心地在网站上询价和采购。
2、e担保是一项信用中介服务,降低贸易风险,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监督

凡具有采购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社会团体,都可以免费申请成为元器件交易网终端采购商会员,享受所有元器件交易网专业买家服务。我们与您一起,共同打造一个诚信、安全、快速的采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