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概述 评选细则 奖项设置 冠名商简介 组织简介 行业十强 颁奖晚宴
冠名商简介

深圳市华芯邦科技有限公司为 “西电集团” 全资投资的独立法人的一家FABLESS半导体公司。公司诞生于2004年7月,由原“西电半导体国际集团(深圳)办事处”与“LW TECHNOLOGY樂維科技”整体转制设立而成,正式注册成立于2008年12月。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科技园,并于上海、北京和西安设立有研发和支持中心。

母公司背景:西电半导体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半导体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模拟和数字电源、半导体照明、工业控制、消费类等多条产品线,年销售额在10亿人民币以上。主要技术来源和合作伙伴是德国DIALOG SEMICONDUCTOR、OPTREX EUROPE GMBH、TRIDONIC,主要的上游合作伙伴有TSMC、UMC、HHNEC、LITEON、台湾日月光等知名企业,客户包括Sony、松下、apple、飞利浦、联想等国内国际著名厂商。

华芯邦专注于设计、开发、和销售基于先进的亚微米CMOS、BIPOLAR、BICMOS、BCD等工艺技术的模拟及数字模拟混合集成电路产品。并在国内晶圆厂的支持下成功转移Trench Bipolar&MOSFET、HVBCD等先进工艺并在此基础上生产出了一系列优质性价比的电源管理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