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概述 评选细则 奖项设置 冠名商简介 组织简介 行业十强 颁奖晚宴
活动概述

活动背景

    2012上半年中国电子产业全球半导体市场同比与环比均有下滑,但下半年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便携式电脑出货量的攀升,促进了终端市场的繁荣,下半年的预期也较为乐观,终端市场的繁荣将提升电子元器件产品的需求,拉动电子行业,电子商务越来越深入电子元器件行业,或者说彼此已不能分离。行业领军商务平台的元器件交易网,倡导“实体柜台+网络会员”的经营模式,助企业在大好形势下,与时俱进,实现共赢。
    随着“2010、2011年元器件交易网年优秀店铺年度评选”活动两届的成功举办,店铺评选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供应商、采购商会员的大力关注,逐步将自己的销售、采购与电子商务结合。元器件交易网的供应商会员通过与电子商务密切接轨,形成更深入的合作,我们也吸取客户的意见需求,针对行业,更加突然自己的专业性,2012年,北京电子商会、深圳电子商会与元器件交易网,携电子市场联盟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优质供应商年度评选”活动,以十大行业为基奠,评选出行业十强。

行业十强
由北京电子商会、深圳电子商会和元器件交易网举办的"2012年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历经四个月 ,参与企业报名达1200多家,参与投票的总数已高达8万多票。企业自主提名、公众投票,最终由专家评审团审核企业资质,评选出行业十强,深度打造"影响力+实力"的行业内权威。

备注

活动时间: 2012年09月24日-2013年3月 报名条件: 所有电子行业企业均可参与评选

说    明: 优质供应商评选除了按照票数排名,还必须满足评选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