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概述 评选细则 奖项设置 冠名商简介 组织简介 行业十强 颁奖晚宴
组织简介

北京电子商会简介

北京电子商会(英文全称为:Beijing electronic chamber of commerce,缩写为:BECC)成立于l993年2月20日,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核淮、登记注册,由北京地区工商企业经营电子产品的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团组织。具有社团法人的地位,业务上受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北京电子商会目前已有直属会员300多个。商会编辑出版的内部刊物《首都电子》,面向全国电子行业,并提供电子信息咨询服务。

北京电子商会的宗旨

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原则,根据国家有关电子产品经营销售的方针政策,促进电子产品流通事业的不断发展,扩大会员的经销实力和社会影响,以适应工业化大生产的要求,为北京电子工业的生产和流通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北京电子商会的主要任务

在会员和政府部门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传达政府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部门对电子产品的经营进行指导、协调、咨询服务,监督会员正确地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