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买家帮助 > 曝光台
曝光台

·如何发布曝光信息?
·如何修改曝光台信息?
·如何查看曝光台信息?


• 如何发布曝光信息?

第一步:登录您的会员中心,然后依次选择导航栏中的“曝光台”-“我要曝光”
第二步:填写您要曝光的详细信息
第三步:点击提交,发布曝光信息成功。

• 如何修改曝光台信息?

第一步:登录您的会员中心,然后依次选择导航栏中的“曝光台”-“我发布的曝光”
第二步:点击状态在“审核中”的曝光信息后的“修改”。

第三步:修改曝光信息,点击申请修改


小提示:发布的曝光信息状态为“审核通过”和“审核未通过”,不能修改曝光信息。

• 如何查看曝光台信息?

第一步:登录您的会员中心,然后选择导航栏中的“曝光台”
第二步:点击“查看”被曝光公司的信息



小提示:
尊敬的用户,为创建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电子元器件交易平台,电子市场联盟提示您:
1、在进行交易时,最好签订合法的交易合同,要求对方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初次异地交易时,最好要求卖方提供其公司的开户银行及账号。
3、在异地交易中,最好委托您在当地的朋友代为验货,以确保交易安全。
4、若当地无朋友代为验货,您可以委托电子市场联盟进行第三方交易担保服务,咨询客服电话请联系:010-62636888
5、在进行交易之前,您可以向电子市场联盟咨询未来交易伙伴的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