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增值服务 > 特价促销
特价促销

·什么是特价促销?
·如何发布特价促销信息?
·特价促销信息展示位置


• 什么是特价促销?

应广大用户要求,元器件交易网收集整理的广大买卖双方的意见及建议,联盟市场页面重新设计改版,特别推出了 特价促销功能模块,凡属于本市场内的用户均可登陆会员中心--店铺管理-- 发布特价促销信息,您的信息会第一时间显示到联盟市场首页,让浏览者第一时间找到您的特价促销信息,方便卖家发布特价促销的同时更方面了广大买家的需求。

• 如何发布特价促销信息?

登录会员中心--店铺管理-- 发布特价促销信息-- 发布信息

*信息标题:标题最长为60个字符,完整的特价促销标题,可以提高搜索机率,请务必填写完整、详细。 例:美信IC原装现货5折销售或工厂积压TI库存半价销售。
*关键字:关键词的设置有利于对特价促销信息进行分类和更精确的搜索。设置好关键词会提高信息展示机会。设置多个关键词时请使用半角逗号分隔。 例:TI,DSP,模拟模块等等。
*有效截止日期:此信息的有效截至日期, 必填

• 特价促销信息展示位置

1、发布 特价促销信息后联盟市场首页第一时间展示的黄金区域


2、首页即时展示最新发布的特价促销信息。


3、会员店铺首页展示时间有效的特价信息。


客服热线:
北京 010-62636888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