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增值服务 > 智配
智配介绍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重视;电子行业综合配套服务却一直没有融入到电子商务行伍当中。
现在历时一年之久研发的"智配"系统终于上线了!本着"省心、省力、省钱、省时"的配套模式为原则,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信息服务,促进电子行业企业间的快速、有效合作,轻松解决供需难题。

智配优势

1、电子产业唯一配套服务系统; 2、100,000,000库存有效对接; 3、足不出户,搞定BOM单;

智配的使用对象

电子行业采购商

智配流程

如何使用智配

方法一:上传料单——批量配单 一:点击下载采购料单模板进行操作 二:填写您的产品名称、型号及各项属性(建议:直接复制粘贴自己excel表格里的数据),填写完成后保存 三:点击上传料单按钮 四:选择您刚才保存好的采购料单 五:使用您的账号登录(元器件交易网会员) 六:系统自动匹配最佳供应商页面,点击"全部发送询价"按钮,一键料单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