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会员服务 > 买家服务部
买家服务部简介

一、买家服务部简介
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以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旨在为广大采购商会员提供线上快速采购通道,线下诚信供应商推荐、人工配单及供需见面会等服务,帮助采购商及时获取报价,拓宽采购渠道,降低采购风险,节约采购成本。同时也解决了供应商会员寻求终端采购商、优质采购信息的难题。

二、买家服务部职能及服务内容
通过元器件交易网特有的网上交易平台和电子实体市场的服务平台相结合的模式为采购商提供专业的采购解决方案。主要服务有:

1、快速发布求购
快速发布求购是方便采购商迅速发布求购信息的绿色通道,无需注册!无需登录会员中心!发布成功后,买家服务部的专业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求购信息将通过买家服务部官方帐号发布上网,并在首页、求购频道、会员中心等页面多方位展示,让供应商主动联系您。

2、查货询价服务
元器件交易网拥有八大电子市场,数千家实体供应商,上百万产品信息资源,采购商可以通过网站快速搜索产品、价格、供应商信息,并可直接线上询价。更有人工服务同步协助采购商查货询价,为您提供各类型价格参考,帮助您查找生僻、偏门的产品,快速完成短缺产品采购。

3、人工配单服务
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为采购商会员提供专业全面的配单服务,如供求信息匹配(在线、线下),委托采购,配单跟踪等。买家服务部将充当一个第三方中介的作用,竭尽全力为采购商找到需要的货品,并以合适的价格和货期以及值得信赖供应商,为您的采购保驾护航。

4、诚信供应商推荐
作为八大电子市场唯一指定商务平台,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工作人员对市场商户了如指掌,能够根据采购商的不同需求,推荐不同档次的供应商,让您在采购前就做到心中有数,大大降低采购风险,有效缩短采购耗时,实现信息优化及过滤,保障采购行为的高质高效。

5、举办供需见面会
买家服务部定期会在北京、深圳、西安三地举办采购见面会活动,元器件交易网终端采购商会员均可免费参加,届时还会邀请行业内对口诚信供应商,让供需双方在交流中借鉴成功经验,在碰撞中产生灵感,在合作中寻找商机,在活动中拓展人脉。

6、免费邮寄导购手册
《元器件导购》是由元器件交易网主办并发行的一本囊括资讯、产品、市场等内容的行业专业季刊。在综合分析行业采购行为和采购注意事项的同时,推出了《品牌推荐》、《分类广告索引》等优质供应商推荐的服务栏目,帮助采购商解脱“找货难、找合适供应商难”的困境。注册成为终端采购商会员,即可免费获得。

三、买家服务部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北京 010-6263688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电子邮箱:mj@cecb2b.com
买家服务部竭诚为采购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