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会员服务 > 买家服务部
买家服务部章程

一、总则
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由元器件交易网联合国内外业内知名企业发起,由电子信息企业的采购高层管理人士、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研发专家、采购工程师自愿组成。元器件交易网采购俱乐部依据“自愿加入”的原则,旨在为广大的电子信息行业采购者提供一个安全的交易平台和开放式的交流平台,在买家服务部成员之间形成广泛的、稳固的联络体系,通过彼此间的交流互通,提高在物流与采购分析方面的整体运作水平,共同维护电子信息行业的整体利益。

二、业务范围
1、信息交流:为国内采购企业提供全球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策略、全球电子产品供应商的信息资源。
2、协助采购:通过元器件交易网全球化的信息资源,根据买家服务部会员的采购需求匹配供应商,并进行询价、报价、配单和物流一体化服务。
3、举办活动:买家服务部定期举办与采购和供应链管理相关的各种研讨会、讲座、参观考察、茶话会等商务活动,创建一个让采购商拓宽采购渠道、发展事业的平台。

三、成员
申请加入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成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电子元器件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终端用户,包括大型采购企业、中小型采购企业、高校、 科研机构、个人电子爱好者均可自愿申请加入。
2、通过注册元器件交易网采购商会员,成为买家服务部成员。
3、买家服务部成员在享受买家服务部权益的同时必须履行买家服务部章程规定的成员义务。

点击查看买家服务部成员权利义务

四、附则
元器件交易网采购俱乐部的一切活动均在国家各项政策、法律和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章程的解释权归元器件交易网买家服务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