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概述 评选细则 奖项设置 冠名商简介 组织简介 行业十强 颁奖晚宴
组织简介

陕西西安中工电子市场简介

陕西中工电子市场坐落于西安市繁华商业地段长安北路上。作为一个新兴的电子市场,中工电子市场以其整齐舒适的交易环境、方便快捷的配套服务,吸引了包括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监控器材、无线电产品;五金工具、电线电缆、电瓶、发电机;对讲机、音响器材、各种标准件、耗材、机箱柜;各种电池、激光头、传感器、变频器等行业商户入驻,同时还有能力承接单片机开发、承做显示屏、仪器仪表、承接高低压配电柜制造。中工电子市场内商户素质普遍较高,现货供应、技术支持、配单服务等方面能力较强,吸引了大量西安及周边地区采购商前来采购。

自2004年成立以来,陕西中工电子市场始终坚持"以管理求效益、以经营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理念,秉承"顾客是市场的主人"的服务宗旨,为各地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认真听取客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鼓励他们参与市场经营决策。目前市场交易秩序和治安状况良好,市场经济发展繁荣昌盛。现已发展成为经营面积达6400多平方米,柜台660余个,房间138间,经营近30万种国内外各类电子产品的中国西部最大的电子产品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