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概述 评选细则 奖项设置 冠名商简介 组织简介 行业十强 颁奖晚宴
组织简介

中海园电子市场简介

中海园电子市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黄庄路口东北侧,南北贯通,周边高新技术企业林立,交通线路四通八达, 地铁10号、4号线及二十余条公交路线途径于此,是京城电子产业的战略要地。随着中关村科技园区新商业格局的 形成,中海园电子城扮演着"海淀黄庄新商圈"的重要角色。

中海园电子市场自2004年开业以来,秉承"科技、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关村最规范的电子 元器件市场"为目标,锐意进取。现入住商户已达数百家,经营项目全面覆盖电子元器件各高、中、低端产品: 电源与电池产品、印刷电路与集成电路、通讯产品及设备、计算机与网络设备、广播与电视设备、电子测量仪器 仪表、雷达与导航、探测与跟踪设备、通用电子工艺设备、电子应用产品与设备、安防类电子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等。

中海园电子市场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规范的市场管理、良好的竞争机制,从而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 和商家 的权益, "诚挚每一天"是我们每一个市场管理人员坚持不懈的座右铭。